年更选手

关于

无嫌猜(现代AU,主郭荀)(三)

我双更(这么短好意思说更?)了快来夸我⁄(⁄ ⁄•⁄ω⁄•⁄ ⁄)⁄

---/

中学·乐队篇(2)

招募启示贴了没两天,还真有人过来应聘。

荀彧抬头一看,是两个本校的学生,一个扎着小辫,一个留着长发,都高鼻薄唇,窄腰长腿的。

荀彧想起那天曾说过想加入乐队当个鼓手然而被郭嘉激烈否决了的曹孟德,觉得这两人至少在外形上有戏。

荀彧掏出两张报名表,说:“先填表吧。”

那个扎小辫的接过两张表,顺便瞥了一眼荀彧的校徽,顿时就大惊失色。他感叹了半天,然后凑过来特别诚恳地对荀彧说了一句:“我听说十八岁以后就有姓名权了,你要不要以后考虑去改个名⋯⋯姓苟也是没办法但是取个名字总不能叫⋯⋯”

“嘿说什么呢你。”郭嘉听见了,冲过来勾着荀彧的脖子,一脸要护雏的凶狠相。

然后郭嘉眯着眼瞧了一下他的校徽,勾起嘴角笑了笑:“哟,瞧您的意思,叫孙笨就了不起了是吧?”

孙策扶着桌子冲着郭嘉亮出獠牙:“你全家都叫笨,我叫孙策!”

郭嘉从小仗着曹孟德给撑腰也没怕过谁,他说:“我就叫你孙笨了你来打我啊你个辣鸡!”

孙策觉得这个挑衅简直难以置信:“你别逼我动手啊,你那细胳膊细腿的能打过我?”

郭嘉一脸理直气壮:“谁说跟你单挑了?小爷我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一直沉默的两人终于听不下去了,觉得这吵架水平低得令人发指。

周瑜提着孙策的领子一把把他拉开,然后向着荀彧友好地伸出手:“你好,我叫周瑜。”又看了一眼孙策,说:“你别理他,他文盲。”

“我叫荀彧。”荀彧回握他的手,又指了指郭嘉,“他叫郭嘉,他智障。”


---/

原来过了零点,伐开心。

顺便一提阿策我自己脑补的是三杀阿策原画的人设,遍观无双策马火凤三杀,还是三杀那张原画深得我心毕竟非神出框五血五技能上帝……笨笨是三杀梗哈哈哈哈。

嗯策瑜只是过来打个酱油。

最后讲道理愚人节了我是不是该套路一发()


评论(6)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