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选手

关于


依旧是四岁嘉,五岁荀,七岁曹,八岁攸。


郭荀手拉手一起从幼稚园放学回家的队伍自从加入了一个曹操之后,郭嘉就变得相当不开心了起来。

原因是曹操变着法地拉着荀彧说话,美名其曰请教学习上的问题。

郭嘉鼓了鼓腮帮子,一个小学一年级的向幼稚园大班的请教学习问题,曹操你真好意思。

他看了看荀彧,荀彧非但没有拒绝,还聊得十分投入,于是他偷偷把手从荀彧的手里抽出来,但荀彧竟然没有发现!

郭嘉十分不开心,甩甩书包晃儿当啷地就摔了一跤,膝盖上裂了个小口子,出了几丝血。

郭嘉特别兴奋地就开始大哭。

荀彧听见哭声,转身一看大惊失色。

“不怕,不怕,吹吹就好了。”荀彧蹲下来哄着他,扶着他的小腿,张开嘴朝着他的伤口轻轻吹了几口气。

“嗯。”郭嘉幸福地答应了,满意地收住了哭声。

荀彧从书包里拿出大侄子给自己预备的小型医药箱,从里面掏出一块小兔子创可贴,认认真真地给郭嘉贴上了。

然后他站起身朝郭嘉伸出手,“你乖乖地跟我回家好不好?”

”好。“

郭嘉拍拍身上的土,拉上荀彧的手,腿上贴着块小兔子创可贴,耀武扬威地跟荀彧两个人走在前面。

曹操看完这一场之后,深深觉得那些家长之所以认为自己人小鬼大一肚子鬼主意,那是因为他们孤陋寡闻,压根没见过郭嘉是什么样子。


荀攸照例更新荀彧的医药箱时,发现少了两块创可贴,他怀疑地看了一眼看上去一身完好无损的荀彧,问:“你用创可贴了?伤哪了?”

“我没事,是给郭嘉用了。”

“哦。”荀攸思索了一下,默默地放进两块小黄鸡创可贴,“以后给他用小黄鸡的。”


---/

算是缓解压力小段子(?

发完继续紧张地写论文。



评论(13)
热度(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