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选手

关于

【策荀】江东有猛虎(3)

架空拉郎邪路

 

 设定懒得写了(x


---/

荀彧由着孙策抱着自己在这草地上像小孩一样滚来滚去。直到孙策好不容易闹完了停下来了,他才发现荀彧的胸口又开始渗出血来。

孙策挠挠头,很是懊恼。

“对不起,我把你的伤给忘了。”

“无碍。”荀彧坐起身,手里捏起道诀,正要给自己又加上一层道术,却被孙策拦住了。

“你这样叫什么你知道吗?饮鸩止渴。”孙策说完,低头用牙齿撕咬开自己的左腕,左腕顿时鲜血如注。

他把左腕递到荀彧面前,坦然地看着他。

“你这是何意?”荀彧问他。

“我的精血,比你的道诀好用多了。你喝下去,能撑到明天。”

“我不要。”荀彧拒绝。他自然知道孙策的精血有奇功妙效,世上多少人求而不可得,但吸食孙策的精血给自己续命这种事,他做不来。

孙策完全不把荀彧的拒绝当回事,他说:“别逼我用强灌你。”

荀彧不再说话,苍白而倔强的一张脸上,两只眼里明明白白地写着拒绝。

孙策动了气,他一把捏住荀彧的下颌,强迫他张嘴。

“你怎么这么倔?在你们修道之人的眼里,生死就这么无谓吗?”孙策气得眼睛都发了红,“那你关心我怎么想吗?你以为你的生死和我没有一点关系?我以为你已经把我当做朋友了!”

“这跟是否是朋友没有干系……”荀彧说到一半,看着孙策那双发了红的眼睛,他突然不忍心再说下去。

他怔了一会,然后心一横,拉过孙策仍在流血的左腕,狠狠地喝了几大口。

孙策有些满意,他摸了摸荀彧埋在他腕上的头,说了句,“乖。”

荀彧的口腔内弥漫着虎血的腥味,那些喝下去的鲜血仿佛变成了一簇一簇的火焰,开始在体内烧灼着五脏六腑。

“咳咳。”荀彧咳了两声,松开手,往后直直倒去。

孙策眼疾手快地扶住了他,将他慢慢放到在草地上。

他知道荀彧没有大碍,只是他的精血需要在荀彧身体里化开,气血一时在荀彧体内相激,他没撑住晕了过去罢了。

孙策伸手抹去荀彧唇边沾着的血,他看着他因气血相激而变得绯红的脸颊,竟觉得这个模样可爱到不行,他看着看着,心里柔软成一团兔子毛。

“等你好了,我就带你去摸兔子玩。”

孙策说着,亲了一口荀彧绯红的脸颊,他从背后把他圈进怀里,就这样心满意足地抱着他睡在了草地上。


----/

周一要去搬砖了,不知道以后能不能天天更新,多写一点是一点吧,别嫌少啊喂(x

顺便今晚要早睡,晚上应该不更了,搬砖还是挺辛苦的qwq


评论(4)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