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选手

关于

现代paro

三人竹马。曹总和郭荀无感情线。



1.

荀彧往沙发上一坐,长腿一支,整个人浑身上下冒着寒气。

“怎么了?”曹操一边扔给他一块毛巾,一边问。

“吵架。他喝酒喝到胃出血。”荀彧接过毛巾擦着淋湿的头发。

“胃出血?现在没事了吗?”曹操又从冰箱最底下拿出一罐可乐递给他。

“有事,刚把人送医院。”荀彧毛巾还搭在头上,他一边回答,一边拉开曹操给他的可乐,一道白气从易拉罐口呲了出来。

“那你不去医院照看着,跑我这来喝可乐?”曹操看了看荀彧,那块搭在他头上的白色的软乎乎的毛巾跟他那张精致冷静的脸反差巨大。

荀彧没说话,抬头看了一眼曹操。

这么多年的交情,只一眼曹操便会了意。

“得,还是得我去照顾是吧。我说你们俩吵架怎么老是爱拉上我呢?我招谁惹谁了啊?”

荀彧没理他,顺手拿过一个抱枕抵着下巴就往沙发上倒。

曹操看了看侧躺在沙发上周身低气压的荀彧,去卧室拿了张毯子给他好好盖上。然后他揉了揉眉心,开了瓶威士忌给自己倒了满满一杯,喝一口叹一口气,为什么他曹操奋斗这么多年功成名就了之后还是得伺候这两个大爷,难道是上辈子自己让他们伺候过这辈子来报应了?

 

2.

第二天曹操就去了医院看郭嘉。

郭嘉见到他倒是十分高兴地跟他打招呼,两人互相一阵嘘寒问暖,十分默契地谁也没提荀彧的事。

曹操想着小时候照顾生病的郭嘉的经历,来之前做好了鞍前马后的准备,但是如今的郭嘉竟不难照顾,一不要剥橘子皮带拔筋,二不要给他念情色小说,曹操就坐在病床边上叫护士换换药什么的,十分轻松,唯一艰难一点的就是拦着郭嘉别去没事瞎调戏人纯情的小护士。

 

后来郭嘉有一次坐床上边玩着手机边懒懒散散提起,“荀文若跑你家跑几天了?”

“两天了。”曹操说,“平时冷着一张脸不说话还好,但是他偏要下厨做饭,说是为了报答我让他寄住的恩情。”

郭嘉想起以前吃过的那几顿印象深刻的饭,差点笑了出来,好不容易忍住笑,他抬手拍拍曹操的肩,“苦了你了大兄弟。”

曹操呵呵笑了一下,他说:“儿子以后还喝那么多酒吗?”

“喝,为什么不喝。”郭嘉想也不想,“荀文若如今真是管天管地。”

曹操审视郭嘉良久,说:“郭嘉你现在作得可以啊,喝假酒了吧,嗯?”

 

3.

曹操回家,看到管天管地的荀文若正准备做饭。

曹操连忙拦住了,说:“咱们出去吃吧。”

荀彧奇怪,“没事为什么出去吃?”

曹操想了想,说:“郭嘉明天出院了,庆祝一下?”

荀彧不说话,冷笑了一下。

曹操说:“不对,我想起我有个朋友生日,我得去陪饭局。”

荀彧毫不怀疑地相信了,“嗯,你去吧。我自己在家里吃。”

曹操临走看了荀彧一眼,十分不忍心,“家里也没什么食材了,你别做了,我给你带点回来,啊,听话。”

 

荀彧本来想今天研究一下糖醋小排怎么做,然而真的如曹操所说家里已经没有什么食材了,他也就作罢了。

他在沙发上坐下,打开曹操的笔记本刚准备给下属发个邮件,便听到了敲门声。

他打开门。是郭嘉。

郭嘉一双桃花眼眉开眼笑,他向他张开双臂,“跟我回家吧。”

见荀彧没有任何动作,郭嘉自己蹭上去揽住了他。

“我作天作地都好,你始终还是会爱我。”

他声音温柔而多情,却直白得有恃无恐。

“对。我还是会爱你。”

荀彧沉默许久,伸出手回抱住他。

郭嘉在他耳畔那驳杂的呼吸即刻间便归于了平稳。

荀彧的声音似午时风,空旷却带着热度,一阵一阵灼烫人心。

郭嘉笑了一声,在他耳边轻声说,“你知道吗?我现在特别想跟你做爱。真的。”

 

“真的不能在这里做?”

“在这里做也可以,不过我会满脑子都想着曹操。”荀彧平静地答道。

“……那还是算了。”郭嘉说着,关上了曹操家的门。

“你等会,我跟他说一声我走了。”荀彧一边说,一边打开手机。

然后他一边给曹操发着微信,一边抬起头看了郭嘉一眼,“想吃糖醋小排吗?”

“挺想的。但是我胃出血,医生说只能吃流食。”郭嘉看上去遗憾到痛心疾首。

“那喝粥吧。”荀彧轻快地按下了发送键。

郭嘉一边苦苦思索荀彧在曹操家这两天是怎么沾上这么大做饭的瘾,一边回答得斩钉截铁,“不行,医生说只能喝牛奶。”

“那好吧,一会路上买点牛奶。”荀彧说得轻松豁达,然而一脸真实的遗憾。


---/

掉落的段子。

虽然没什么意思,但是随便看一下吧。

半个月后见。

评论(8)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