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选手

关于

觉得完不成今天的任务了于是怒摸一鱼。

---/

不知道为什么很想写黑化的荀彧,会OOC嘛,如果渣了老板又渣了嘉嘉的那种暗黑系,会被骂嘛。

---/


曹孟德书房的墙上长久地挂着一幅巨大的画,直到曹孟德死了,曹子桓也没有让人把那幅画撤去,那幅画就那样挂在那里,仿佛要永远的挂下去。

画上的人穿着华贵的礼服,上面绣了与礼服同一色调但式样繁复的家徽,手里持着象征地位的权杖,腰侧别着御赐的佩剑,尊荣无上。但这幅画最让人惊叹的还远不是这些事物,而是画中人那一副极为尊贵美丽的面容,黑而清澈的漂亮眸子,白皙英挺的脸庞,线条分明的下颌,微微挑起却有些僵硬的嘴角。他有着天使般的样貌,却是那个年代最恶名昭著的公爵,一个玩弄权术的背叛者。

 


----

荀文若替曹孟德去寻访郭奉孝的时候,本是胸有成竹的。因为他已经从最高价的情报贩子手里买到了郭奉孝的喜好,或者说弱点。不过是世间绝色。

曹孟德就是喜欢世间绝色的,所以荀文若认为,自己已经很懂这其间的套路。

于是他对郭奉孝说,不管是主城里最天真美丽的贵族少女,还是下三城里最放荡妖冶的妓女,只要郭奉孝想,他都可以把她们弄到他的床上。

但是郭奉孝不过思考了片刻,便问他,那如果我想要你呢?你可以么?我最美丽的公爵大人。

荀文若的眼神凝住了,他看着眼前这个风流俊俏的男人,一时无法辨认这是醉话还是玩笑。

不过都是一样的。

他抿了抿唇,取下手上的一枚指环,扔进郭奉孝的酒杯里。

等你清醒一些了,拿着这枚指环来官邸找我。

说完,他便起身走出了这个过于噪杂的酒馆。

郭奉孝支着侧额,看着这个高傲清持的公爵大人的背影,他的脑子里已经全是怎么在床上掰开他的腿让他难以自持地呻吟着被灌满的画面了。


---/


中世纪paro?但是想加入老滚5的元素。比如荀文若是个看上去很厉害但其实只会治愈术和魔光术的梭默法师,郭奉孝十分取巧地练了潜弓和刺杀,这两个人如果一起在野外旅行的话,肯定是荀文若日常坑郭嘉,本来就弱不禁风不能正面刚的郭嘉还要给他在野外觅食,打巨魔……想想都好惨。

老板和袁绍肯定一个诺德人一个帝国人,然后天天打仗,贾诩大概是黑暗兄弟会的首领什么的,阿绣那么萌肯定是抓根宝,被贾诩诱骗加入了黑暗兄弟会什么的。阿策大概某一个城主?然后周瑜就是城里最有势力的那一个家族,于是孙策天天想着联姻(不是,然后司马也是个梭默法师,但是是个真厉害而且偷偷练了黑魔法的法师,然后不小心和魔神大君丕少爷有了某种肮脏的交易。

其实只是随便摸个鱼而已,说了这么多,其实根本不会写(摊手)。


评论(14)
热度(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