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选手

关于

无嫌猜 (主郭荀,现代AU,段子,OOC慎)(一)

讲道理如果我写现代AU的段子,你们会不会因为段子毫无趣味和营养而打我。
暂定轻松向,OOC很有可能,郭荀竹马竹马设定,有时候会带老板玩,其他cp出现待定。
现代背景下,幼驯染,小学篇,中学篇,大学篇,成人篇都有可能突然出现而且还不连贯,希望不要嫌弃_(:з」∠)_
by 填坑卡住只想写段子的一条咸鱼。

---/
1.
荀彧从郭嘉的窗边走过的时候,郭嘉正从一场漫长的午睡中醒来,他撑着下巴,像个小流氓一样,对着那个俊秀少年的背影,吹了一声长长的口哨。

2.关于做作业
上了初中以后,往往老师刚布置下来的作业荀彧一个课间就能做完,由此荀彧受到了全班同学的一致崇敬。但在一旁旁观荀彧写作业的郭同学评价说,世上从来没有什么天才,都是靠勤奋。荀彧一年级起就开始写三份作业,他自己的,郭嘉的,已经在上二年级的曹孟德的,三种字迹信手拈来,半小时就能做完,气都不带多喘一下的。

3.幼驯染·关于小裙子
郭嘉从小就喜欢好看的人,当他看到荀彧的时候,他想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女孩子。
也不能怪郭嘉男女不辨,那时的荀彧没有后来那么清瘦,年纪又小,一张圆圆的小脸玉雪可爱,被错认为是女孩子也很正常。
郭嘉看着这样的荀彧就起了邪念,他走过去说你叫什么名字呀?
看他两眼又问,你怎么不穿小裙子呀?
荀彧说我不穿小裙子的。
郭嘉就觉得荀彧没有审美,像荀彧这样的女孩子穿了裙子肯定更好看。
他说你一定要穿小裙子。
荀彧不开心了,皱眉瞪了他一眼,说我就不穿。
郭嘉那混脾气也出来了,说你这小娘儿们怎么说不通啊,你穿小裙子肯定很好看的。
荀彧听了这话仿佛受了极大的侮辱,扁了扁嘴想说什么最终没有说出来,看了郭嘉一眼之后转身跑了。
郭嘉想这小娘儿们简直没劲透了,他挠了挠头打了个哈欠准备回家,但是马上一个巨大的身影罩在了他面前。
八岁的荀攸牵着荀彧居高临下地看着郭嘉,“是这个人叫你小娘儿们的吗?”

TBC
---/还有一篇中学的明天加上标点符号就放上来( • ̀ω•́ )✧

评论(33)
热度(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