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选手

关于

一些说明

不打tag了看见是缘分……

关于桃花下酒,之前是写着玩儿的,所以连个大纲都没有……现在在慢慢地填……嘛,本来颍川和邺城都是做回忆来写按理来说应该会很快写到曹营的,但是现在节奏莫名慢了下来,我开始是有点方的,但是想想让他们先在邺城慢慢玩过着慢节奏的生活也不错嘛(完全不是因为还没想好接下来该怎么写嘤嘤嘤)。

虽然有些地方是小有删改历史的,文中出现的一些物品也没有很仔细去考据东汉到底有没有,呃因为毕竟是小说,而且第一开始也说了是半史向啦。但还是保证尽量不出现很明显的错误。

然后关于皆为旧梦。一直以来都很喜欢曹魏黑暗大三角,虽然虐,但是虐得很酸爽……皆为旧梦是那天突然开的脑洞,然后马上写下来了,写得时候很爽很流畅,但是写完觉得还是太仓促了,有时间的话会改写+扩写的吧,虽然不知道要等多久了_(:зゝ∠)_。

最后谢谢有人能喜欢我写出来的东西,虽然才疏学浅,但还是想努力多写一点、写好一点关于自己喜欢的人的故事啊。

评论(16)
热度(7)

© 沈珢 | Powered by LOFTER